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伤心的回忆

In the name of Allah, Most Compassionate Most Merciful

我有一直在研究该如何用华文字母来 。现在我想得通了。原因何在,要写华文字?因为我将说一些很伤心的事,况且大部分的读者都是朋友,也不受华文教育,所以不会看得懂。

这几个月来,我的脑海里老是出现以前的回忆。

我再这么的努力也无法忘掉所有发生过的事。我们所共享的回忆都有甜的,也有苦的。

我以为我真的能放得下,可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会发生这种事也是我自己造成的。或许,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有一段长的时间,又刚好在我还没进回教的时候发生的,所以,回忆还是那么的新鲜。

我请安拉原谅我。

我要加油。我要停止回想我的过去而已,爬出这个恐怖的黑洞。

我现在,很真诚,很努力的在专心于我的真主祷告,求他来帮助我, 引导我,不要让我迷失了方向。

"And whether ye hide your word or publish it, He certainly has (full) knowledge, of the secrets of (all) hearts. Should He not know― He that created? And He is the One that understands the finest mysteries (and) is well-acquainted (with them). " Surah al Mulk 67 :12~13

No comments: